且看人间欢喜

微博:且看人间欢喜
游戏人间,每做儿戏通世法;
窃笑天上,难忍大笑下尘寰。

【琴酒水仙】调酒(43)

设定参考:晋江《琴酒的秘密》by天堂放逐者

https://t.cn/A6X5MtDs

43.

GIN的表情像是在笑,但是仔细看的话,会发现藏在金色散发后的墨绿眼睛中连一丝笑意也没有。

GIN杀人不需要理由,他扣动扳机的动作比使用筷子还熟练。

他是冷静了,但是这不代表他不记得之前的狼狈和屈辱。他甚至不太想用枪,那样会结束得太快。面前的银质餐刀就是一个很不错的选择,非常适合用来慢慢地撕开眼前男人的喉咙。


为什么选择黑泽,GIN其实并没有特别的理由,只是出于他的直觉。

——对黑泽下手,琴酒可能会出手也可能会坐视。但对琴酒起杀心,最后肯定会发展成一对二的不利局面。


GIN的气息太有威胁性了,让黑泽脊背上的肌肉也本能地绷紧。但是他的神色依然镇定如初,持着餐刀的右手缓慢而稳定地,将烤盘上的香煎鳕鱼分成了完美的三等份。

做所有的事情都需要讲究时机和火候,而抓住时机,需要超乎寻常的敏锐以及反应速度。


这三份鳕鱼的火候就算让专业的美食家来评判也挑不出问题。表皮被煎脆,呈现金黄色泽,内里则是汁水饱满,被餐刀切开时热气氤氲香气诱人……烤盘里的迷迭香被碳火的热度激发后,更是为鳕鱼增添了一抹近似松木的清甜香气。


GIN握着银质餐刀的手微微顿了下。

他莫名觉得现在的情形有点诡异,直到琴酒和黑泽已经将另外两份鳕鱼送进了肚子,GIN才切开了自己手边的那一份。

鳕鱼被放得微冷,但并未失色多少。肉质细腻软嫩,入口清甜。


豪华的水晶吊灯突然开始闪烁,然后啪地一声灭掉了。

——暴风雪如期而至,影响了电网,庄园内的智能电路自动断开了。

呼啸的风声被厚实的隔音隔温玻璃挡在落地窗外,但套房内,两个重叠的、粗粝的呼吸声却为扑打在玻璃上的茫茫雪暴配上了乐。


五秒后,套间墙上的备用光源才逐个亮起。

黑泽的肩胛骨抵在落地窗上,腰腹紧绷,身体与玻璃之间形成一个危险的夹角。

GIN几乎用上了全部的技巧和爆发力,才将这个与他一样精通近身战斗技巧的男人压在玻璃上,如愿地让手中的银质餐刀抵住了这个男人的喉咙。

而黑泽手上的餐刀,也抵在GIN的左侧腹偏上的地方——那是脾脏的位置。

……通常来说,撕开喉咙的死亡速度会比捅破脾脏快很多。但无论是哪种伤口,没有专业的手术条件都是很难把人救回来的。

不论是黑泽还是GIN,都不想亲身验证医学奇迹发生的几率。


GIN身上衬衫的扣子几乎全部崩落了,衣襟大开,展现出完美的肌肉线条。冰凉的餐刀毫无阻隔地贴着上腹,让与它接触的周遭肌肉都条件反射般地痉挛。

“你太心急了……”黑泽开口时,声带震动了贴着他喉咙的银质餐刀。餐刀上,还残留着一抹来自香煎鳕鱼的诱.人味道,“你知道的,我还……没有吃饱……”

黑泽的语气刚开始时还算正常,可最后半句话用气音说出,几乎是明着去指某些方面了。

……GIN对黑泽的不知死活有了新的认知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本章之下的彩蛋礼盒中藏有小彩蛋,投喂任意礼物即可获得~

评论 ( 35 )
热度 ( 122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且看人间欢喜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