且看人间欢喜

微博:且看人间欢喜
游戏人间,每做儿戏通世法;
窃笑天上,难忍大笑下尘寰。

【琴酒水仙】调酒(42)

设定参考:晋江《琴酒的秘密》by天堂放逐者
https://t.cn/A6X5MtDs
42.
雪花牛肉被烤得滋滋冒油。
GIN看了琴酒一眼,从地上的外套里摸了半天,摸了半盒烟出来。
淡淡的烟草味道缓缓弥散开来,GIN叼着烟踱到餐台边。
他现在很确定,面前这两个银发男人的确是“自己”。他们透露的信息中,哪些是胡扯,哪些是事实,GIN凭借直觉就可以准确判断。

“真正的食物么……”GIN将叼着的烟放到了骨碟上,握着筷子,夹起烤盘上那片烤得恰到好处的雪花牛肉。
炙烤过的脂肪与蛋白质散发着极其诱人的香味,牛肉在离开碳火后就开始冷却,送入口中时仍有微烫。
餐台上,不仅有雪花牛肉,还有各种贝类,鳕鱼,以及摆放整齐的松叶蟹腿。

黑泽看着GIN,危险地眯起了眼。
GIN只穿了衬衫和短裤。
很显然,GIN在穿衣时,身上的水迹还没有完全干掉,这导致他身上的衬衫沾染了水痕,呈现一种微微透明的质地……这让他胸前的微.红凸.起清晰可见。
……来自黑泽自己的“杰作”。
黑泽很早就发现了,琴酒在某些方面完全没有自觉,现在GIN也是这样。
有时候穿比不穿更让看的人心痒。

黑泽的目光太过灼.热,让GIN终于把目光从餐台上挪到了他的脸上,然后又非常恶劣地往下看。
黑泽的浴袍下,有着不正常的隆.起。
“我的确需要一些正常的食物……”GIN挑衅地笑了,将放在骨碟上的半支烟摁灭,“你的话……啧……”
黑泽沉默地继续往烤盘上铺肉。

像是找到了“报复”的方式,每一块刚烤好的牛肉,都被GIN夹走了。
崎岖的山路,恶劣的天气,以及方才的剧烈运动让几个人的体力都消耗颇大。
没有食物诱惑时还好,可以靠能量棒补充体力,但当蛋白质和脂肪的香味因为碳火炙烤弥漫开来,很少有人经得起这样的诱惑。

“食欲,还是性.欲?或者……都得不到满足?”
GIN咽下一块牛肉,满足地眯眼,用嗟叹般的语气挑衅和诱.惑着黑泽。
“幼稚……”黑泽微微叹息。

嘴里这样叹息着,黑泽心底的警惕却一直没有放松。他只用单手烤肉,放在餐台下的左手,一直牢牢地握着他的伯莱塔。
GIN也是同样,无论表现得多么随意,台面上永远只有一只手在夹肉。

黑泽没有忘记当时为GIN复原右肩错位时,摸到的那一手冷汗。虽然GIN连吭都没吭,但以黑泽的经验,可以准确判断出那处错位有多么严重。
而刚刚,GIN只用了36秒,便将拆卸得彻彻底底的伯莱塔组装完成了。
36秒,并不是组装伯莱塔M92F军用制式手枪的最快记录。但那些速装记录都只是在例行保养拆卸时卡的秒,并不是像这次枪支进水后,连细小的机簧和枪柄上的螺丝都卸下来的彻底拆解。

有琴酒组装枪支的速度做对照,黑泽得出了一个结论。
GIN肩上的伤,已经接近复原了。又是这种违反常理,科学无法解释的恢复速度。
不只是肩膀……还有体力上,以及心理上。
影响心态的愤怒,影响感官的药剂,影响判断的欲望……这三样东西已经全然从GIN身上消失了。

GIN手中的伯莱塔里,只有两颗子弹。
但是,足够了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本章之下的彩蛋礼盒中藏有小彩蛋,投喂任意礼物即可获得~

评论 ( 36 )
热度 ( 132 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且看人间欢喜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