且看人间欢喜

微博:且看人间欢喜
游戏人间,每做儿戏通世法;
窃笑天上,难忍大笑下尘寰。

【琴酒水仙】安全屋(2)

设定参考:晋江《琴酒的秘密》by天堂放逐者


https://t.cn/A6X5MtDs


2.


……


有种濒临死亡的感觉。


……琴酒感觉到右侧身体的肋骨又开始痒酥酥的。


已经过去了两个多月,折断的肋骨基本复原。但新长好的骨头总归是和原先不一样,就像琴酒身上的其他伤疤,在天气不好且情绪剧烈变化时,也会给他带来些微的不适。


今天的天气很好,有月光。


但琴酒还是想杀人。


……


……


很奇怪的感觉。


如果非要形容,和子弹射入肌肉中的感觉也差不多,适应了初始的微凉后,随着身体的过激反应,所有的感觉便都化为了热度。


琴酒皱着眉头,花费了半分钟,才找回了手腕的触感。手臂被压在身下太久了,几近麻木。


琴酒将手指上的液体随意地抹在身侧的棉麻织物上,抬手用手肘最坚硬的位置向后顶了下黑泽:“起来!”


黑泽闷哼一声,但仍伏在琴酒的背上,暧昧地舔吻啃噬,将齿痕印在琴酒背心处一处显眼的陈年伤疤上。


是匕首刺伤。


在黑泽的身上,也有一条一模一样的。


这样的伤只有一条,是十年前的一只“老鼠”造成的。琴酒已经忘记了那个老鼠的姓名和来历,是FBI还是日本公安,都不重要了,但这条伤疤却顽固地烙印在了琴酒的背上。


能在背后,这种位置下手,代表着那只老鼠得到了信任。即使是经过筛选后的打了折扣的稀薄信任。


如果不是天生对危险的预感让琴酒往一侧避了下,那柄匕首将会直接刺入后心。那样的话,GIN这个代号或许就安在另一个人头上了。


“你在他身上,看到了自己。你觉得他和你很像。”黑泽低低地笑着。


“那不也是你做过的蠢事!”琴酒皱眉,不懂黑泽为什么莫名其妙为什么提起这陈年旧事。


琴酒的话脱口而出后才发现,黑泽并没有提“那个人”是谁,但自己却下意识地跟上了黑泽的思路。


琴酒在心底阴沉冷哼。


……


……


“别人终究是别人,我们都厌恶背叛。”


“唔……”


……


黑泽知道琴酒的极限在哪里,就像知道自己的极限在哪里一样。


温吞的无聊的做不适合他们,侵略,攻击,带着疼痛的快感,以及黑暗中隐隐约约的月光,这才是他们喜欢的。


******


#高亮提示:以上并非本章的全部内容#


#部分内容因为大家都懂的原因见微博长图#


#微博:且看人间欢喜,搜关键字【琴酒水仙】#


#图片请下载到相册镜像翻转后阅读#


#往前翻还有一篇【浴室】#


******

评论 ( 8 )
热度 ( 149 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且看人间欢喜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