且看人间欢喜

微博:且看人间欢喜
游戏人间,每做儿戏通世法;
窃笑天上,难忍大笑下尘寰。

【世邀赛】战术的碰撞(一-集训)

【世邀赛】战术的碰撞(一-集训)

 

北京集训中心,环形训练室。

“首次出战,关系到国家的威望。”有人在一本正经的说着。“所以,文州,一切都交给你了。”

“我靠叶修你别说得没你什么事一样,上面给你压力了是吧一定是的你才是全权负责的领队!这锅别想让我队长给你背!”能一口气说这么长一段的,不用猜就知道是谁。黄少天这还没完呢,吸了口气继续:“咱们第一场的对手抽签是德国队啊啊啊,出了名的严谨死心眼想想十几个张新杰摆一起的恐怖感……”

 

叶修半掩着耳朵:“谁来把这家伙扔出去……”

“吵是吵……但说的还算是有点道理。”楚云秀托着腮,戳着手机上的视频,一遍遍暂停回放,“他们的队伍组合也很麻烦,都别贫了,来看看这是什么玩意儿。”

是比赛的录像。德国国内冠亚争夺赛。其中的一支队伍,用了一种奇怪的武器,类似金属制成渔网,网内全是锋利的倒刺。

“75级银武,伤害不大,但面积很广。属于控制类武器,可以覆盖十二个身位格。”肖时钦直接在多媒体投影仪上放出了影像。“更特殊的是,这件武器没有特定的职业属性。全职业都可以用。所以无法预判究竟他们在身上带了几个。”

“一旦被网住,会失去十秒行动能力。这是武器,可以重复使用,CD短得不可思议。到目前为止,德国国内也没找到对付这种战术的有效办法。”几个人明显已经私下里研究过了,王杰希接着肖时钦的话尾继续说。

“也许我们应该申请技术人员随行,知道了银武的原理,可能会得到破解的思路。”张新杰直接给出一个可行方法。

“……”叶修沉默了下,“你们都商量好了……喊我来干嘛……这里还不能抽烟。这视频你们也发给自己家的银武研究人员了吧,他们怎么说?”

会议室里响起几声尴尬的咳嗽。

银武研究,一向是战队机密中的机密,在以往,各个战队都是互相防备的。这次虽然是组成国家队,但是世界邀请赛之后呢?每个选手照样要回各自战队,再见互相都是劲敌。想坦诚不设防,就算这些选手们想,战队的保密协议也束缚着他们。

 

“德国国家队也是从各个战队抽调的,拥有这种‘银网’战术的队伍这次只有两个人加入国家队。在资料里,这种战术需要默契的团队合作,能否让一支拼凑的队伍展现这种战术,还是未知数。”张新杰进行逻辑缜密的分析,解救那片尴尬。

“说起拼凑……”叶修含着苏沐橙递给他的薄荷糖,抬眼瞅了一圈,“我倒是不担心对手会对你们怎样。就怕各位大神到时候战high了,不分敌我往宿敌腰上捅一刀……”

“靠靠靠谁像你那样没下限!”黄少天难得安静一会看视频,这下又被叶修撩拨起来了。传说中靠脸来当T的男人就是这种风采。

 

“叶神说的也对。”喻文州轻轻点头。

“队长怎么你也……”黄少天嚷嚷了一半,见喻文州还没说完,便自行消音让喻文州继续。

“我们这群人对彼此的了解都是打出来的,那只是对竞争对手的熟悉,并不是对队友的那种熟悉。一个月的磨合让我们可以进行战术配合,但是那种长年累月并肩战斗的默契意识还是欠缺了点。”

 

叶修同意状点头。“最大的敌人不是对手,而是自己。这可不是全明星赛可以随便糊弄。”

 

“只要你不上场,我们大家的仇怨没那么深。”张佳乐揉着眉心,突然想到了什么一样精神一震,“为了培养默契,我们需要高质量的对手练手!组团追杀君莫笑,同意的举手!”

“我我我我我我!”黄少天第一个响应。

“算我一个!”

“我!”

“还有我!”

 

“来啊,怕你们啊。”叶修笑得云淡风轻,“沐橙,和我组队。打到他们哭为止。”

 

电脑就在手边,说来就来,集训开始。

 

……这种集训方法,真的可以?……同仇敌忾的确是培养默契的捷径,比之前分成两队互相练习更有动力……没掺和进去的人也兴致勃勃的开始围观。
张新杰错眼,就看到喻文州以及肖时钦和他同样无奈的眼神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藏了彩蛋,在本章下面的小礼盒里,投喂任意礼物即可获得~

作者的碎碎念:
      《战术的碰撞》这本书更的慢,并不是因为我在偷懒摸鱼,而是我对它有着更高的要求。

  作为一本同人,我想力求还原虫爹笔下的世界,所以是戴着镣铐在起舞,必须章章谨慎,所以需要漫长的时间构思,还请大家理解支持~

  大家的点赞推荐评论就是一口仙气,会吊着我一直向前~

评论 ( 21 )
热度 ( 4015 )
  1. 共83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且看人间欢喜 | Powered by LOFTER